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磁磚凸起破裂翻新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貼地板瓷磚翻修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牆壁磁磚裂開翻新費用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貼外牆磁磚翻新費用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磁磚破裂翻修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牆壁磁磚隆起修補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壁磚隆起破裂收費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瓷磚爆裂工程

可我不想有出息  文/盧十四  那時我還在上學前班,每天的作業是寫滿一頁田字格。老師會給作業打上一個具體的分數,我總能拿到七八十分。我沒想過老師給一頁漢字評分的標準是什么,也不知道78分和84分的差別在哪里。我不關心別的小朋友得了幾分,甚至不會對比自己每天的分數是漲是跌。對于“七八十分”這個水平,我當時的理解是:它很高,雖然不是100分,但也占到了100分的大多數。我總是興高采烈地告訴媽媽:我今天又拿了高分!  對于我的志得意滿,媽媽卻很少給出積極回應。終于有一天,她兜頭潑了我一盆冷水:“你才拿七十幾分,高興什么?你看看別人家小孩……”  我愣住了,心想:“我雖然得分沒別人家小孩高,但也并不低啊。”——但這句話我始終沒說出來。  從那天起,我的世界改變了。在那天之前,我要對自己滿意,只須達到自己的標準就行。在那天之后,我開始知道世間有另一個標準。這個標準是在無數人與人的比較當中自然形成,客觀中立,有理有據,令人信服。在這樣強大的客觀標準面前,“我自己的標準”一文不值,永久失效。  一開始還是比較順利的。作為小學時代的優等生,我沒太為這種達標比賽擔心過。但我媽依然對我十分不滿,因為我總是鬼使神差般的,拿不到100分。這種不滿在我六年級那年達到了頂峰:小升初的競爭那么激烈,滿分300,得考到290分以上才有進省重點的把握。全班第五第六這種名次實在讓家長睡不著覺。然而我每次數學考試,總是95、96、97、98……連99.5都考過兩次。  但就是考不了100分。  沒有任何一分是因為“不會”而丟掉的。一張卷子,密密麻麻,總有某個地方我會粗心失分。我至今記得,有一張99.5的卷子,我因為忘了在解題之初寫一個“解”字,而被扣掉0.5分。—如果是在小升初的考場上,這可能導致我與省重點失之交臂。  媽媽那么希望我考100分,我也完全有能力考100分,每次我都能無限接近100分,但就是沒一次真的考到100分。  這看起來像是故意。  事實并非如此,我從未故意做錯過任何一題。但另一方面,我也確實無法在考試中提起精神、集中注意力。早早做完了卷子,就趴著發呆,絕不會檢查一遍。我當然也“想”考個100分,但只是想想而已。學前班時代那個無論拿多少分都對自己很滿意的盧十四,本質上似乎從未改變過。  為這件事,我媽罵過我無數次。甚至有一次,我考了96分,我媽抄起一根長竹竿打我,將竹竿打斷了兩節。我同學看到之后,趕緊跑去告訴老師:“盧十四要被他媽打死了。”老師匆忙趕下樓來制止了我媽。現在想來,我媽在打罵背后,是一片束手無策:她有辦法讓我做習題,背課文,記單詞,晚睡早起,不看電視。但她無法替我考試,無法讓我提起精神去追逐100分。  在一次痛罵中,我媽問我:“你到底有沒有自尊心?”  這個問題實在難以回答。我當然不能說自己沒有自尊心。但如果我說有,那么她接下來一個問題必定是:“那么你的自尊心體現在哪里?”—是啊,如果我真的有自尊心,為什么不努力考100分呢?學前班時代我就說不出口的那個回答,如今自然更加說不出口:“我雖然沒考100分,但也并不低啊。”  但我當時考慮的并不是如何給出一個機巧的答案。這個問題真的刺痛我了,我捫心自問:在考試的時候,我總是那么憊懶,完全沒想過“自尊”這回事。但每當挨罵時,我又確確實實羞愧難當。最終我的回答是這樣的:“你罵我的時候,我就有自尊心。”  這個回答代表著我當時全部力所能及的反思,以及毫無保留的坦誠。這個回答換回的是一個大耳光,因為它聽起來是那么無恥,能給出這種答案的人分明已經毫無自尊心可言。  現在想來,當一個人淪落到被質問“有沒有自尊心”的境地時,他的自尊確實已經被徹底踐踏了。那一年當中,我屢屢沖擊100分而不得,反而是接連考出兩個六十多分,實在是前所未有。在這兩張試卷中,我魂不附體,做錯了全部四則運算。  六年級終于結束了。在這一年中,我收獲了一雙近視眼、達到肥胖標準的體重,以及足以考上省重點的291分—我整個六年級只考出過三次100分,其中兩次留給了小升初考場上的數學和英語。  這對小學時代而言是一個戲劇化的結尾,但對整個人生而言只是短暫的幸免。每個階段、每種境遇,都有不同的“客觀標準”懸在頭頂,一時達標不要著急,總有你不能達標的時候。  我有一位小學同學,成績絕佳,每次考試都是100分,乃是我媽口中“別人家的孩子”的常客。到了初中,她和我一個班,第一次考試,她只考了九十多分。此后雖然她依然成績優秀,但我知道,她已經不能再達到“那個”標準了。  我還有位高中同學,和我關系很好。他一直穩居班級前十名。我曾一度幻想:如果我能有他那樣的成績,肯定再也不會被爸媽罵了。(www.lz13.cn)直到大二寒假,我去武大找他玩,他給我看了他高中時代的日記。那日記本里通篇苦悶,講述他如何在考到全班第六之后,被他爸媽痛罵為何總也考不進前三——那一刻,我心都涼了。我意識到自己之前的想法多么可笑:他媽罵他的方式和我媽一模一樣。他全班第六,我全班第十六,并沒有區別。  “我不想考100分,我不想考前三,我不想達標,我不想讓你們滿意,我覺得我現在這樣已經很好了,我已經對自己滿意了。”—哦不,怎么能這樣說?怎么能這樣想?怎么能這樣做?你還有自尊心嗎?在很長時間里,我已經自覺地為這種想法感到慚愧,羞于承認。第一次聽衣濕樂隊的那首《放了我》,我被一句歌詞震驚了:“但是我不想有啥子出息。”  這難道不是嚴重的思想不端正嗎?訴說青少年苦悶的文藝作品那么多,那些苦悶的少年總是說“我有我的追求”,“他們不理解我的理想”……  總之,那個少年可以不認同別人強加給他的理想,但必須要有一個其他理想—“教練我想打籃球”也好,“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也罷。這個“其他理想”可以離經叛道,但必須和他所拒絕的那個理想同等遠大、同等有出息。唯其如此,他的反叛才能夠顯得理直氣壯,有資格分庭抗禮。  但衣濕居然說“我不想有出息”,既不接受別人的理想,也沒有自己的理想。這樣的自甘墮落,即便是文藝作品里的叛逆少年,也不好意思說出口吧?  “我不想有出息”,這句歌詞時不時縈繞在我耳邊,總是讓我既羞恥,又興奮。當年媽媽問我“有沒有自尊心”,我無言以對。而如今,每當生活中出現類似的責問,我都在心中默默回答一句:“沒有”。  “你有自尊心嗎?”——沒有。  “你有上進心嗎?”——沒有。  “你有責任心嗎?”——沒有。  “你有擔當嗎?”——沒有。  “你是男人嗎?”——不是。  “你到底想不想有出息?”——不想。  這些責問是羞辱,一旦你因此感到羞恥,你就輸了。這些責問是圈套,一旦你對這些問題加以承認,對方就會要求你給出與之相符的表現。這就像《萬萬沒想到》里的情節:“我叫你的名字你敢答應嗎?”——答應了就會被吸進缽里去。但如果你答一聲:“不敢。”責問者的如意算盤就落空了:“咦?你不按牌理出牌啊?”  王八蛋,老子為什么要按你的牌理出牌。那個學前班的盧十四吃了你們的毒蘋果,已經沉睡多年,我要讓他蘇醒過來。他手舉一份也不知道是70分還是80分的作業,興高采烈,蹦蹦跳跳,沒出息的樣子從未改變過。  摘自《綿綿·我只是不想和大多數一樣》 人都是窮怕了才有出息的 “沒出息”的打賭改變人生 再努力一點,我不想做一個自己都看不起的女人分頁:123

郁達夫:大風圈外  ─—自傳之七  人生的變化,往往是從不可測的地方開展開來的;中途從那一所教會學校退出來的我們,按理是應該額上都負著了該隱的烙印,無處再可以容身了啦,可是城里的一處浸禮會的中學,反把我們當作了義士,以極優待的條件歡迎了我們進去。這一所中學的那位美國校長,非但態度和藹,中懷磊落,并且還有著外國宣教師中間所絕無僅見的一副很聰明的腦筋。若要找出一點他的壞處來,就在他的用人的不當;在他手下做教務長的一位紹興人,簡直是那種奴顏婢膝,謅事外人,趾高氣揚,壓迫同種的典型的洋狗。  校內的空氣,自然也并不平靜。在自修室,在寢室,議論紛壇,為一般學生所不滿的,當然是那只洋狗。  “來它一下罷!”  “吃吃狗肉看!”  “頂好先敲他一頓!”  象這樣的各種密議與策略,雖則很多,可是終于也沒有一個敢首先發難的入。滿腔的怨憤,既找不著一條出路,不得已就只好在作文的時候,發些紙上的牢騷。于是各班的文課,不管出的是什么題目,總是橫一個嗚呼,豎一個嗚呼地悲啼滿紙,有幾位同學的卷子,從頭至尾統共還不滿五六百字,而嗚呼卻要寫著一二百個。那位改國文的老先生,后來也沒法想了,就出了一個禁令,禁止學生,以后不準再讀再做那些嗚呼派的文章。  那時候這一種“嗚呼”的傾向,這一種不平,怨憤,與被壓迫的悲啼,以及人心躍躍山雨欲來的空氣,實在還不只是一個教會學校里的輿情;學校以外的各層社會,也象是在大浪里的樓船,從腳到頂,都在顛搖波動著的樣子。  愚昧的朝廷,受了西宮毒婦的陰謀暗算,一面雖想變法自新,一面又不得不利用了符咒刀槍,把紅毛碧眼的鬼子,盡行殺戮。英法各國屢次的進攻,廣東津沽再三的失陷,自然要使受難者的百姓起來爭奪政權。洪楊的起義,兩湖山東捻子的運動,回民苗族的獨立等等,都在暗示著專制政府滿清的命運,孤城落日,總崩潰是必不能避免的下場。  催促被壓迫至二百余年之久的漢族結束奮起的,是徐錫麟,熊成基諸先烈的棲牧勇猛的行為;北京的幾次對滿清大員的暗殺事件,又是當時熱血沸騰的一般青年們所受到的最大激刺。而當這前后,此絕彼起地在上海發行的幾家報紙,象《民吁》、《民立》之類,更是直接灌輸種族思想,提倡革命行動的有力的號吹。到了宣統二年的秋冬(一九一O年庚戌),政府雖則在忙著召開資政院,組織內閣,趕制憲法,冀圖挽回頹勢,欺騙百姓,但四海洶洶,革命的氣運,早就成了矢在弦上,不得不發的局面了。  是在這一年的年假放學之前,我對當時的學校教育,實在是真的感到了絕望,于是自己就定下了一個計劃,打算回家去做從心所欲的自修工夫。第一,外界社會的聲氣,不可不通,我所以想去定一份上海發行的日報。第二,家里所藏的四部舊籍,雖則不多,但也盡夠我的兩三年的翻讀,中學的根底,當然是不會退步的。第三,英文也已經把第三冊文法讀完了,若能刻苦用工,則比在這種教會學校里受奴隸教育,心里又氣,進步又慢的半死狀態,總要痛快一點。自己私私決定了這大膽的計劃以后,在放年假的前幾天,也著實去添買了些預備帶回去作自修用的書籍。等年假考一考完,于一天冬晴的午后,向西跟著挑行李的腳夫,走出候潮門上江干去坐夜航船回故鄉去的那一刻的心境,我到現在還不能忘記。  “牢獄變相的你這座教會學校啊!以后你對我還更能加以壓迫么?”  “我們將比比試試,看將來還是你的成績好,還是我的成績好?”  “被解放了!以后便是憑我自己去努力,自己去奮斗的遠大的前程!”  這一種喜悅,這一種充滿著希望的喜悅,比我初次上杭州來考中學時所感到的,還要緊張,還要肯定。  在故鄉索居獨學的生活開始了,親戚友屬的非難訕笑,自然也時時使我的決心動搖,希望毀滅;但我也已經有十六歲的年紀了,受到了外界的不了解我的譏訕之后,當然也要起一種反撥的心理作用。人家若明顯地問我“為什么不進學堂去讀書?”不管他是好意還是惡意,我總以“家里再沒有錢供給我去浪費了”的一句話回報他們。有幾個滿懷著十分的好意,勸告我“在家里閑住著終不是青年的出路”的時候,我總以“現在正在預備,打算下年就去考大學”的一句衷心話來作答。而實際上這將近兩年的獨居苦學,對我的一生,卻是收獲最多,影響最大的一個預備時代。  每日侵晨,起床之后,我總面也不洗,就先讀一個鐘頭的外國文。早餐吃過,直到中午為止,是讀中國書的時間,一部《資治通鑒》和兩部《唐宋詩文醇》,就是我當時的課本。下午看一點科學書后,大抵總要出去散一回步。節季已漸漸地進入到了春天,是一九一一宣統辛亥年的春天了,富春江的兩岸,和往年一樣地綠遍了青青的芳草,長滿了裊裊的垂楊。梅花落后,接著就是桃李的亂開;我若不沿著江邊,走上城東鸛山上的春江第一樓去坐看江總或上北門外的野田間去閑步,或出西門向近郊的農村天地里去游行。  附廓的農民的貧窮與無智,經費幾次和他們接談及觀察的結果,使我有好幾晚不能夠安睡。譬如一家有五六口人口,而又有著十畝田的己產,以及一間小小的茅屋的自作農罷,在近郊的農民中間,已經算是很富有的中上人家了。從四五月起,他們先要種秧田,這二分或三分的秧田大抵是要向人家去租來的,因為不是水旱無傷的上田,秧就不能種活。租秧田的費用,多則三五元,少到一二元,卻不能再少了。五六月在烈日之下分秧種稻,即使全家出馬,也還有趕不成同時插種的危險;因為水的關系,氣候的關系,農民的時間,卻也同交易所里的閑食者們一樣,是一刻也差錯不得的。即使不雇工人,和人家交換做工,而把全部田稻種下之后,三次的耘植與用肥的費用,起碼也要合二三元錢一畝的盤算。倘使天時湊巧,最上的豐年,平均一畝,也只能收到四五石的凈谷;而從這四五石谷里,除去完糧納稅的錢,除去用肥料租秧田及間或雇用忙工的錢后,省下來還夠得一家五口的一年之食么?不得已自然只好另外想法,譬如把稻草拿來做草紙,利用田的閑時來種麥種菜種豆類等等,但除稻以外的副作物的報酬,終竟是有限得很的。  耕地報酬漸減的鐵則,豐年谷賤傷農的事實,農民們自然那里會有這樣的知識;可憐的是他們不但不曉得去改良農種,開辟荒地,一年之中,歲時伏臘,還要把他們汗血錢的大部,去花在求神佛,與滿足許多可笑的虛榮的高頭。  所以在二十幾年前頭,即使大地主和軍閥的掠奪,還沒有象現在那么的利害,中國農村是實在早已瀕于破產的絕境了,更哪里還經得超廿年的內亂,廿年的外患,與廿年的剝削呢?  從這一種鄉村視察的閑步回來,在書桌上躺著候我開拆的,就是每日由上海寄來的日報。忽而英國兵侵入云南占領片馬了,忽而東三省疫病流行了,忽而廣州的將軍被刺了;凡見到的消息,又都是無能的政府,因專制昏庸,而釀成的慘劇。  黃花岡七十二烈士的義舉失敗,接著就是四川省鐵路風潮的勃發,在我們那一個一向是沉靜得同古并似的小縣城里,也顯然的起了動搖。市面上敲著銅鑼,賣朝報的小販,日日從省城里到來。臉上畫著八字胡須,身上穿著披開的洋服,有點象外國人似的革命黨員的畫像,印在薄薄的有光洋紙之上,滿貼在條坊酒肆的壁間,幾個日日在茶酒館中過日子的老人,也降低了喉嚨,皺緊了眉頭,低低切切,很嚴重地談論到了國事。  這—年的夏天,在我們的縣里西北鄉,并且還出了一次青紅幫造反的事情。省里派了一位旗籍都統,帶了兵馬來殺了幾個客籍農民之后,城里的街談巷議,更是顛倒錯亂了;不知從哪一處地方傳來的消息,說是每夜四更左右,江上東南面的天空,還出現了一顆光芒拖得很長的掃帚星。我和祖母母親,發著抖,趕著四更起來,披衣上江邊去看了好幾夜,可是掃帚星卻終于沒有看見。  到了陰歷的七八月,四川的鐵路風潮鬧得更兇,那一種謠傳,更來得神秘奇異了,我們的家里,當然也起了一個波瀾,原因是因為祖母母親想起了在外面供職的我那兩位哥哥。  幾封催他們回來的急信發后,還盼不到他們的復信的到來,八月十八(陽歷十月九日)的晚上,漢口俄租界里炸彈就爆發了。從此急轉直下,武昌革命軍的義旗一舉,不消旬日,這消息竟同晴天的霹靂一樣,馬上就震動了全國。  報紙上二號大字的某處獨立,擁某人為都督等標題,一日總有幾起;城里的謠言,更是青黃雜出,有的說“杭州在殺沒有辮子的和尚”,有的說“撫臺已經逃了”,弄得一般居民,鄉下人逃上了城里,城里人逃往了鄉間。  我也日日的緊張著,日日的渴等著報來;有幾次在秋寒的夜半,一聽見喇叭的聲音,便發著抖穿起衣裳,上后門口去探聽消息,看是不是革命黨到了。而沿江一帶的兵船,也每天看見駛過,洋貨鋪里的五色布匹,無形中銷售出了大半。終于有一天陰寒的下午,從杭州有幾只張著白旗的船到了,江邊上岸來了幾十個穿灰色制服,荷槍帶彈的兵士。縣城里的知縣,已于先一日逃走了,報紙上也報著前兩日,上海已為民軍所占領。商會的巨頭,紳士中的幾個有聲望的,以及殘留著在城里的一位貳尹。聯合起來出了一張告示,開了一(www.lz13.cn)次歡迎那兒十位穿灰色制服的兵士的會,家家戶戶便接上了五色的國旗。機城光復,我們的這個直接附屬在杭州府下的小縣城,總算也不遭兵燹,而平平穩穩地脫離了滿清的壓制。  平時老喜歡讀悲歌慷慨的文章,自己捏起筆來,也老是痛哭淋漓,嗚呼滿紙的我這一個熱血青年,在書齋里只想去沖鋒陷陣,參加戰斗,為眾舍身,為國效力的我這一個革命志士,際遇著了這樣的機會,卻也終于沒有一點作為,只呆立在大風圈外,捏緊了空拳頭,滴了幾滴悲壯的旁觀看的啞淚而已。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春風沉醉的晚上 郁達夫:我的夢,我的青春! 郁達夫:遠一程,再遠一程!分頁:123

沒有哪個人是隨隨便便成功的  有那么一天,你看了老徐的《親密敵人》,你覺得投行男好帥,開凱迪拉克,去澳大利亞度假,隨手簽個幾百萬的合同,把世界踩在腳下;  有那么一天,你看到一條精妙的廣告,你贊不絕口的時候,覺得做Marketing好潮,可以把握市場的脈搏,可以縱情揮霍自己的創意;  有那么一天,你見到一位做房地產的學長,你看到他每天和各種有錢人出入各種高檔的場所,發著各種揮霍的微博,你覺得做房地產好賺錢,至少可以和有錢人在一起;  有那么一天,你見到一位做快消的同學,你看見他滿世界出差,在各種地方住五星級酒店,每個月光稅就和你的月薪上的一樣多,你覺得做快消好風光,和客戶動不動就談了幾千萬的生意。  這么的一天,可能是你生命中眾多普通的一天,也可能是你日思夜想稱之為夢想的“天天”。這么的一天,可能是你心血來潮充滿羨慕的一瞬間,也可能是你努力奮斗的一個起點。  而更多的時候,你看到的,其實并不等于你所知道的全部,更多的是你沒有看到的背后。  你看到的,是他在臺上左手插袋,右手指屏,帥氣的向很多客戶做Pre,簽下了兩千萬的合同。你沒看到的,是他在三周前,就開始每天只睡三個小時,從十年前的數據查到昨天,一點點的做著細致無比的數據分析,為自己的方案,去尋找任何一點的賣進機會。  你看到的,是他出入五星級酒店,在各種舞會上穿起帥氣的禮服,系上一個小蝴蝶結。你沒看到的,是他為了去爭取一個二級代理客戶,和農民工擠在一輛臥鋪大巴車上,冒著被偷被搶被撞車的風險,一邊敲郵件,一邊環顧周圍詫異的眼神。  你看到的,是他剛進入公司,就拿到了每年一度的總監獎。你沒看到的,是他為了一個上市項目,在4天之內自學四十萬字的材料,讓自己在四天之內從一個門外漢變成一個行家。在學習的時候,他可以24小時不吃飯,不睡覺。  你看到的,都是他成功之后光輝高大的形象,他在你心里成為一座神像,讓你成為終生追逐的目標和歸宿。  你沒看到的,是他在成為那個他之前,有多少次摔倒在泥土里,甚至讓別人從自己的身體上踩過去。  你抱怨沒機會、沒人脈、沒時間、沒準備,甚至覺得大環境不好那真是天亡我也。  你有沒有想過,那些睡得比你晚、起得比你早、跑得比你賣力、天賦還比你牛逼的人,他們早已在晨光中跑向那個你永遠只能用眺望的遠方,而他們卻越來越近。  沒有人的青春是在紅地毯上走過的,既然想要成為那個別人無法企及的那個自我,就要付出別人無法企及的努力。如果你不夠努力,也就不要埋怨上天,沒有給你機會。 沒有誰的青春,是踩在紅地毯上微笑著走過的 除了自己,沒有誰能冒犯你 誰的曾經沒有卑微過分頁:123

 


【苗栗磁磚翻新售後服務好】 苗栗磁磚膨拱翻新推薦 苗栗瓷磚凸起翻新費用

arrow
arrow

    n28fyt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